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路在心上

离开大家时间有点长,你们还好吗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记忆,泪染了累累经年【情感美文】  

2014-10-28 08:24:4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忆,泪染了累累经年【情感美文】


记忆,泪染了累累经年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 

沉浸在忧思的记忆中,悲凉的过往,寒意袭身。此去经年,“你”的影子伴“我”走过一季又一季的荒芜。今生就这样擦肩,下个轮回里是否可以两两相依?  沉寂的夜,冰封着那些过往,可迷蒙的双眼,错不过那些流过的泪光,晶莹中透彻着涩涩。我不知道所流下的每一滴泪,是否会聚集成来世的一碗孟婆汤?

  沉浸在忧思的记忆中,回首尽陈痕,悲凉着本就寒澈的季节,凄凉着那些过往的忧伤。季节流转,风霜逝染了秋天的色容,枯黄了这个时节。风过叶落无痕,终将独自飘零,成为护花之泥,沉睡在无声无息的世界。


记忆,泪染了累累经年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
  阳光依旧是很明亮,可阴霾的季节迟迟笼罩在没有你的世界,让我沉沦在荒烟漠海里。干枯的季风无聊的抽打着纤纤弱柳,思潮的渡舟背负着从夏花到冰寒厚重绵绵的沉积。

  几经思虑,苦苦想,虽是人事已非,陈迹斑斑,可奈何不了那凝重的岁月一如沉甸的枷锁,窒息了我呼吸的勇气。或许,即使我紧闭上这扇窗也阻挡不了这夜雨的浸入,也隔断不去窗外这个落花的时节,泣泪雨滴滴,击碎念片片。


记忆,泪染了累累经年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 

  停滞在漫长的彼岸中,涓涓的溪流,流淌着不死的欲念。无语的泪花搁浅在缠满累累经年的路边,在开满彼岸花的路上,这花如火如荼地绚丽着通向路途中的幽冥之路。

  也许今世注定两两不相依,但这或许是世世轮回里最好的心念。而我,如今只能用尚还残留有余温的笔尖,和不干的余墨慢慢抒写着下一个轮回的序言,虽然难以预料这剧目的曲终。

  总是祈盼风能带来你的音讯,我一次次在回眸翘首间反反复复,却木讷了恸泣的容颜,只是那簌簌梨花苍白了千年的等待,早已落寞成殇。粉蝶振翅,抖落了缱绻憔悴的昔年,遣落了一世的芳华,在枯荣中悄然褪色。

记忆,泪染了累累经年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 

  那铭刻在苍老而不朽的碑石上的名字,在更替的浮世年轮中,渐渐逝去了如初的青春风华。任淡漠的窗台徒长出一季又一季的荒芜,即使雨季还没走远,但这个季节已经变得扑溯迷漫。终将在纤纤十指间轻轻划过,离去在潮湿的回忆中。

  曲殇愁肠,凌乱经年,凉一世青衫。悲笛哀箫,冥夜梦凉,瘦一帘红妆。蹙眉低首间,流年在忧伤中渐走渐远,流转在下一个五百年的擦肩而过。蓦然回首,刹那间,注定了彼此的一生一世……

 


记忆,泪染了累累经年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 


文:网络:编辑:兰心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